Thursday, March 30, 2006

 

烏腳雞

我女朋友從小在鄉村長大,這個農曆年我們一起回去他自小長大的村子向奶奶拜年,
天氣涼爽、陽光普照,小孩兒和雞隻、狗兒在家中的庭院跑來跑去;

一日清早,我在院中找了個背對光線的角落看書,正當陶醉在暖暖的空氣中時,廳到身後的箱子有些騷動的聲音,俯身一看,原來是一隻漂亮的烏腳雞困在裡面了,牠著急的走來走去,不時用喙磨擦著箱子像是要找開關一般,正當我心想不知是哪個頑童的惡作劇而想掀開箱子時,女友在我旁邊坐了下來。

我說:"你看,這是不是那些小孩子弄的阿? 這隻雞好像很想出來的樣子。"
女友抬頭,笑的甜甜的對我說:
"這是要殺給你吃的阿~~"


越看那隻雞越像我了啊 這真是個甜蜜的牢籠

Comments: Post a Comment



<< Home

This page is powered by Blogger. Isn't yours?